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多举措喜迎首个“中国旅游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20 09:5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19经国务院批复的首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旅游活动和宣传日,内乡县各景区纷纷采取门票优惠和举办活动迎接节日的到来。

一是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519日至22日实行学生优惠价100/人;现役军人、优秀教师、劳动模范持有关证件享受优惠价110/人,并赠送30元优惠券和精美画册。七星潭景区当天门票10/人,天心洞、桃花源景区当天门票半价15/人。

二是举办宣传营销活动。516日至24日,由宝天曼景区牵头邀请,按区域分5分别邀请了武汉、西安、郑州、十堰、南阳、许昌、平顶山、驻马店、周口、漯河、信阳、焦作、济源、三门峡等重点城市200余家知名旅行社及新闻媒体到宝天曼景区实地考察踩线,同时邀请了县内重点旅游景区、旅游饭店,共同参与联合推介。此次踩线活动,是由宝天曼景区牵头邀请并组织,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等景区联手组成内乡旅游精品线路,实现合作共赢。

三是邀请市局领导指导景区创A。宝天曼景区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利用一年时间升级改造,景区软硬件设施达到了一定的标准。519日,邀请市旅游局领导对景区创4A工作进行初审,重点对新山门广场、游客中心、景区内沿途公路、景观水线出、入口处、创A申报材料等进行初步验收。市局领导对新山门各功能区、游客中心、在建的7个星级公厕等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宝天曼创4A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据了解,5月底将对宝天曼景区创4A工作进行复检,合格后逐级上报,力争今年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