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副县长王东亲切慰问公路工程建设一线职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5-30 16:13: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7日,内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东在县交通局、公路局和马山口镇、七里坪乡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大肉、啤酒、茶叶、大米等慰问品,深入到S248线和七二战备公路工程施工一线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公路职工。S248线公路改建工程分两段实施,今年承担的12公里路段起自与南召交界的朱庙村,终止于杜洛庄村的吴家庄桥,总投资3300万元。自3月下旬开工以来,已完成投资400万元。七二战备公路万沟至七里坪段全长29.8公里,总投资3580万元,至目前路基工程主体已经完工,路面沥青摊铺已完成6公里。

王县长一行上午首先来到S248线改建工程项目部,代表县委、县政府把带来的大肉、啤酒、茶叶等慰问品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王县长在询问了解施工条件和察看了生活条件后,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现在天气比较炎热,项目部参建人员要注意身体,合理调整好工作时间,保证工程建设正常进行;二是该项工程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程,投资大,工期紧,质量要求标准高,目前已进入到了施工旺季,项目部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机械设备、运输车辆和施工人员,加快工程进度。遇到施工困难和问题,要积极联络,想方设法予以解决。施工环境问题,马山口镇政府要予以协调;三是要抓好安全工作。现在个别路段正在进行爆破劈山凿石开挖路基,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安全不施工,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来抓,保证工程施工,通过大家的努力,尽快向县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当地群众和社会修建一条民心路、致富路、旅游路。

下午,王县长一行来到了七二战备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把防暑降温物品和生活必须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降温。在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进度和工作人员生活条件后,通过实地察看和了解,对工程进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此条道路今年既是我县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也是一条改善地方山区生产生活条件的必须通道,现在到了高温季节,施工环境条件差,大家要保证施工安全,抓住施工的有利季节,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要求,科学组织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期内完工。七里坪乡要创优施工环境,积极做好服务性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侯耀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