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端午节旅游综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07 10:20:0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 1.8万人次,综合收入达 4834.01万元,全县主要景点共接待1.2万人,旅游门票收入达 37.4万元。与以往同期相比今年我县旅游呈现以下特点:

一、旅游市场规范有序。为了确保假日期间景区安全工作,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我县在节前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各旅游企业也加强了24小时值班制度,以确保接待工作的万无一失。

二、乡村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假日期间正值赤眉油桃沟油桃成熟之时,广大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赏景采果,体验农家风情。

接待人数与去年相比持平分析原因:1、和往年相比,今年端午节正好在高考之前,不少考生和家长推迟了端午节旅游的计划。2、因七宝(七里坪——宝天曼)旅游公路进入最后铺油阶段,为了尽快保证道路畅通,工作人员在假日期间加班加点抢进度。预计整体完工通车将在6月20日左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