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全新明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21 08:16: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20下午,县委书记全新明、县委副书记史文涛、县委办主任邓俊峰、副县长魏建廷、武装部长郭学明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全新明一行先后深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值班室、长城河赵店袁寨段、湍河赵店花洼险工段、赤眉王沟水库、湍河赤眉杨店抗洪坝等地,了解我县防汛值班、河道险工处置、水库度汛措施等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在赤眉镇杨店抗洪坝现场,全新明对赤眉镇不等不靠,多方筹措资金24万元整修加固杨店抗洪坝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全书记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全县上下要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料物储备、防汛值守、抢险队伍组建等非工程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尽早尽快处理水库、河道、学校险房等防汛隐患,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杨鹏伟  赵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