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旅游系统“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全面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6-21 13:13: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6日下午,在方圆商务酒店举行旅游系统“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会。各景区、宾馆、旅行社主要负责人、旅游重点乡镇分管领导和旅游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阳市“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方案,并对全县旅游系统“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会上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伏牛山旅行社以及方圆商务酒店负责人就争创南阳市十佳景区、十佳宾馆、十佳旅行社做了表态发言。

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将于2012年在南阳举办,预计全国各地将有7000多名农民运动员参赛、3万多游客观看盛会,大量人流的涌入,对旅游业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和挑战。

全县旅游系统开展的“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是全面提升旅游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有效载体,是旅游系统做好农运会接待服务工作的重要保障。开展此项活动要求各旅游企业,要全力以赴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统筹兼顾,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积极投入“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确保在全市十佳景区、十佳旅行社、十佳宾馆评选中榜上有名。旅游局要强化措施、严格督查,定期对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检查评比,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农运会召开,为内乡旅游业争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