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隆重召开2010年度人口计生工作奖惩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07 16:32: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

 

    7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201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奖惩大会,全面总结2010年人口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全新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江、县人大副主任武豫辉、副县长张士典、县政协副主席刘玉仙、县政府党组成员、马山口镇党委书记杨松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主抓副职、计生办主任、计生站站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计生专干,限额以上企业法人及县人口计生委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史文涛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2010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奖惩决定》,对91个先进单位、20名人口计生系统“双十佳”、10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对35个落后单位分别进行了处理,其中一票否决3个单位,黄牌警告14个单位,通报批评18个单位,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震动。各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向县长李长江递交了《201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两个受到处理的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副县长张士典部署了今年的人口计生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二是抓住关键,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三是创新方法,破解流动人口管理服务难题;四是多策并举,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五是加大力度,推进依法管理进程;六是强化管理,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县长李长江就做好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充分认识人口计生工作对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提高执行力,全力推进人口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不断优化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环境。(岳铭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