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大桥乡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11 09:11: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一是盘活近郊闲置土地资源,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对废弃的老砖厂和倒闭企业进行资金以及土地资源盘活,审批上马投资3000万元的南阳嘉禾摩擦材料项目、投资4000万元的奥瑞德二期工程。加紧论证鑫源耐火材料厂扩能改造上马彩印包装项目,合作创建投资5000万元的物流中心。通过高标准建设,提升工业经济品味。二是创建学习型机关,提高政府效能和执政水平。深入开展建党90周年系列学习,邀请知名学者讲授专业知识。免费为中青年干部购置学习用品,鼓励干部参加各类国家考试,选派中层干部到研修机构培训,增长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在机关内部开展声势浩大的比奉献,讲正气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打造生态产业支柱,增加设施农业经济效益。在顺利通过省级“杨沟柑橘专业合作社”和“大桥蔬菜专业合作社”荣誉称号的基础上,继续走生态产业之路,大力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将柑橘和蔬菜两个支柱产业打响,抢占国内高端市场,实现规模效益。四是创新带动社会生活,营造新农村崭新形象。实施哑女泉水饮用工程;实现大桥集镇水乡特征;探索土地流转模式,提高农业机械合作社营运能力;扮靓河南村新农村示范村形象,打造谢营村宜居工程;鼓励民间艺术发展创新,支持群众广场文化活动,提升群众精神文化追求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