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隆重召开人口计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暨“双十佳”颁奖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22 11:23: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我县在东关剧院隆重召开人口计生系统先进事迹报告暨“双十佳”颁奖大会。省人口计生委人事处处长王勇军、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天玉、市人口计生委副调研员郑煜、市人口计生委副处级干部钱勋市人口计生委人事科科长屈阳、各县区人口计生委分管人事工作的副主任、人事科长、内乡县委副书记史文涛、副县长张士典、组织部副部长赵国浩、县直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薛新彦及县、乡、村人口计生工作者和县直单位专干近800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全县人口计生系统不同岗位的9名代表,县计生服务中心赵玉钰、湍东镇计生服务站B超员房晓燕、师岗镇计生服务站技术员孙艳凤、赵店乡计生办行管人员庞小飞、城关镇计生办执法员闫少英、计生管理员岳景娜、赵灵焕、周玉、别花卉等分别做了题为《群众满意是我无悔的追求》、《让青春在“服务为民”中闪光》、《扎根基层十八载 情系计生终不悔》、《激情奉献青春,守望和谐计生》、《无悔的选择,执着的追求》、《贯彻落实计生政策的前沿哨兵》、《有了责任,平凡亦能孕育璀璨》、《无怨无悔为国策 真诚真心报乡情》、《一腔热情倾计生》的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从事计生工作的亲身经历、酸甜苦辣,再次展现了他们长期战斗在基层一线,不争名不争利,俯首甘为孺子牛,甘为国策献青春的奉献精神。热情洋溢、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报告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报告团精彩的报告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大会对评选出的“双十佳”进行了表彰。内乡县委、县政府授予赵玉钰等20名计生工作者“人口计生双十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轸)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