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赤眉镇全面组织群众进行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7-28 16:11: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26日下午4:30,一场暴风雨自西向东而来,袭击了赤眉大部分村庄,全镇21个村不同程度的受灾,共刮倒玉米12550亩、杨树56700棵、果树1100棵,460亩棉花、260亩烟叶、50亩芝麻等秋作物受损严重,刮倒电杆42根,造成17个村电力供应中断。灾情发生后,镇党委、政府一是高度重视,书记、镇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分包各村组,深入农户家中以及田间地头,对受灾房屋、地质灾害点进行检查,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受灾群众进行慰问,解决群众在灾后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迅速组织群众,清除乡村道路、房前屋后、农田林网倒斜树木,清理垮塌土方、填补路基,抢修水利设施,协助电力部门运送电杆,尽快修复基础设施,保证道路通畅、水电正常供应三是指导群众,发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精神,抢农时对倒折玉米、烟叶、果树进行清理扶正,尽早恢复生产。目前,已扶正玉米8000余亩,清理树木3.5万株,电力线路抢通13个村,群众生活基本恢复正常。(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