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1

索引号:ND001-0202-2011-02049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1-08-04 09:55:2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04 09:55: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加强对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内乡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李玉芬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张士典     县政府副县长

成  员:曹正平     县政府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

江红军     县政府机关纪委书记

王  峰     县发改委主任

王文峰     县卫生局局长

岳书晓     县财政局局长

付栓柱     县人劳局局长

王国忠     县编办主任

周春元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别志国     县民政局局长

王松涛     县商务局局长

崔才亮     县发改委副主任

孙明超     县卫生局副局长

二、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负责对全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宏观指导;研究制定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发改委,王峰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崔才亮、孙明超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督查落实领导小组会议议定事项;认真做好医改综合、协调和服务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要成员单位职责:县发改委要牵好头,承担好统筹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任务,当好参谋助手,发挥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作用。县卫生局作为医药卫生行业主管部门,要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医改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县财政局在确保改革资金按照足额拨付的同时,加强医改工作经费保障。县人劳局和县编办要探索创新人事和分配制度,尽快做好卫生机构的定编定岗工作。

领导小组人员调整由各成员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批准。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