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旅游走进上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16 08:43: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9日,南阳——上海旅游品牌专列正式启动,副市长冯晓仙率领旅游行业30余人,组团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我县的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内乡县衙三景区及县旅游局符莲娜局长等相关人员随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阳品牌专列是以南阳——上海的K1106/K1107列车为主,以车厢海报、车厢台布、列车票卡等形式,在车厢内投放景区的宣传广告,并以南阳旅游为车体冠名,多形式展示南阳旅游资源。全市共10家重点景区获得许可,我县的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三景区参与了宣传。以后,只要你乘坐以上两趟列车,就能在列车内看到内乡县三景区的风光图片。

    在发布会上,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及全国21家新闻媒体和15家旅行社有关人员受邀参加发布会。程梅红说,希望上海市各新闻媒体加强对南阳的宣传报道,同时也希望各旅行社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南阳的旅游合作,确保两地旅游互惠双赢,实现共同发展。 

    冯晓仙在发布会上指出,启动南阳旅游品牌专列,目的就是借助南阳至上海始发列车这个载体和上海国际大都市这个窗口,以“养生南阳、度假天堂”为主题,叫响全国第七届农运会主办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等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南阳、走进南阳。

    旅游品牌专列的启动,标志着我市在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同时也将对我县旅游客源地市场的拓展、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也将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 (春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