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旅游局:“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成效明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29 08:45: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22,旅游局年票办工作人员小王顶着火热的太阳,带着三张旅游年票,坐班车去市旅游局,专程为游客李某等三人解决年票消磁问题,当天下午5点李某一行就顺利到县衙景区参观;周末休息时间经常有游客要办理年票,工作人员总是牺牲休息时间,第一时间为游客办理,方便游客进景区。旅游投诉电话铃声一响,旅游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迅速接听,热情询问,及时向领导汇报,深入旅游企业处理投诉,确保外地游客在内乡不受一点委屈,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特别是近两个月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局24小时人员值班,方便游客问询、解决纠纷,受到游客的赞誉。
   
这是内乡旅游局扎实开展“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的生动写照。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机关干部结合活动内容,认真抄写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加强和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行政效能,树立了便民、廉洁、高效的旅游局干部队伍形象。
   
按照“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要求,近日旅游局重新修改并完善了“旅游局服务承诺”,制订了四项制度,即“首问负责制度、政务公开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使开展的“我受理、我承诺、我服务、我办好”活动有章可循。  (贾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