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8位教师当选首届“南阳市名班主任”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8-29 08:53: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首届“南阳市名班主任”进入公示阶段,全市16个参评单位共有107名教师从400名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其中内乡8位教师榜上有名!我县获此殊荣的教师总数位居全市第三,仅次于市直学校和邓州市。 据悉,首届“南阳市名班主任”经过申报推荐、培训考试、面试答辩、组织考核等程序产生。在教师节前,市教育局对评选出的首届名班主任进行命名表彰,颁发“南阳市名班主任”荣誉证书和奖金。 我县当选的8位首届“南阳市名班主任”是:汪合五(内乡一高)、李静哲(内乡一高)、郭建波(实验高中)、李侠(内乡初中)、齐昌英(内乡初中)、谭广林(赤眉二中)、邢明理 (夏馆初中)、尹凯歌(大桥中心小学)。(周晓阳、杨东甫)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