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衙周边综合开发招商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01 16:07: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衙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封建时代县级官署衙门,享有“龙头在北京、龙尾在内乡”、“一座内乡衙、半部官文化”的美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加快县衙周边综合开发建设步伐,打造5A级旅游景区,经内乡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县衙周边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公开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拆除西至菊潭大街、东至县衙以东120米曾家饭店南北巷、北至北夹道、南至柏树井巷,共拆除旧房面积约8.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具备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二级以上资质。
   2、按县政府确定的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自拆迁完成后,18个月建成并交付使用。
   3、拆迁门面房就地对等置换,其它房屋采取协商的方式进行安置。
     4 、2011年9月20日前报名,交纳保证金1亿元人民币。
     三、招商人:内乡县人民政府。
     四、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内乡县衙旅游总公司(县衙东路 2号),联系人:秦红彬,电话:13938953600

                                                                                     内乡县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九月一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