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孙廷喜视察内乡公路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15 09:54: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带着对内乡交通运输事业的厚爱与关心,9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孙廷喜、副厅长赵国强一行深入内乡S249线城区段改线施工工地,查看进度,听取汇报,孙厅长称赞该条线路线形选择好、工程质量高、施工进度快。

市委书记李文慧,市政府副市长贺国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建涛,党委书记王宜卿,副局长闫保卫,县委书记全新明,县长李长江,常务副县长李玉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邓俊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东,副县长徐文磊,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洪湍,党委书记薛荣志及公路局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新S249线与内乡至春景公路交汇处的一处施工工地上,王东向孙厅长介绍了工程组织及施工情况,孙厅长听得认真,问得仔细,并不时与技术人员交流。该改线工程位于内乡县城区西部,起自省道332线,止于省道249线,全长14.3公里,总投资7000余万元。该段道路是陕甘省份车辆进入湖广地区的重要便捷通道,承担着部分国道通行任务。项目建成后,将对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程自2009年开始动工建设,2010年完成路基及桥涵工程,由于建设资金紧张,路面工程一度搁置,群众意见很大。今年7月份,内乡县委、县政府下定决心,多方筹措资金2000余万元,由交通公路部门负责实施,同时启动新S249线城区段改线工程路面摊铺和旧S249线路面大修工程。目前,两项工程均已进入攻坚阶段,急需项目和资金支持。

    孙厅长指出,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发展交通运输对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与支撑作用。他对内乡县委、县政府从领导力量、资金支持等方面,高度重视支持交通运输事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交通公路部门要加强施工组织,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加快施工进度,以便使该条道路能早日建成通车,及早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