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旅游局采取三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19 08:44: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扎实开展查摆问题阶段工作,切实查找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旅游局采取三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一是发放征求意见函。结合内乡旅游工作实际,旅游局于913日下发“旅游局征求意见函”,就内乡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全县旅游业发展及旅游局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调查,向县人大、政协、重点旅游乡镇和旅游企业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二是下基层实地调研。一方面,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旅游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摸清了内乡旅游产业发展的现状,对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另一方面,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和圆满完成年度旅游工作的目标,旅游局先后深入七里坪乡、夏馆镇、赤眉镇、板场乡等重点旅游乡镇开展旅游工作调研,赴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七星潭等景区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当前旅游工作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群策群力,力促旅游工作上台阶。

三是利用网络听民声。在内乡旅游网开辟专栏,倾听广大游客的心声,让更多的人关注内乡旅游、支持内乡旅游,对内乡旅游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