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林业局开展迎国庆“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09-30 09:30: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结合我县组织开展的“转作风、正风气、提效能”活动和我局开展的“警示教育” 活动,9月28日下午,林业局党委举行“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演讲比赛。县委转正提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县纪检委办公室主任刘继高,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朱洪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红,县直党委副书记郭小英等领导应邀莅临现场指导决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制定方案、宣传发动、报名定稿、二级单位初赛、全局集中预赛,最后从二十多名选手中筛选出的14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谈学习、谈体会、谈收获、谈理想,抒发了立志献身现代林业事业的壮志情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此次演讲活动已引领、汇集成系统上下把“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引向深入、鼓舞了林业系统的士气,提升了底气,历练了队伍,增强了素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形成了全系统在“转作风、正风气、提效能”活动中“学先进、比贡献、创一流”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