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扎实搞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1-14 08:50: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村支部换届及第七次村委换届工作中,赤眉镇严格按照县安排部署,扎实搞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一是深入进行调研。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并与党员干部座谈,听取大家对换届工作的合理化建议,摸清各村的村情、党员干部思想状况、年龄、文化结构、能力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党员群众选好人、选准人,切实把那些公道正派、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能代表群众意愿、有带领群众致富能力的人选拔进村级干部队伍。三是狠抓环境整顿。镇信访领导小组加强信访排查,对影响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重点信访案件积极介入、及早解决。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全力进行化解。促使农村大局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截止1110日,村级支部换届已圆满成功,选举出村支部书记21名、支委委员88人。第七次村委换届工作正在进行中。(赤眉镇党政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