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备受关注的省道249线内乡城区至大桥段老路大修工程完工通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2-16 09:30: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肩负着陕豫鄂部分地区物资运输使命的S249三邓线内乡城区至邓州界段公路,由于交通量大、且超载严重,导致路基路面严重损坏,影响了沿线群众的出行。

为了改善通行条件,县公路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交通局、公路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筹备资金,组织人员、设备对该线路进行大修。一是公路局党政班子成员积极向县领导汇报,争取多方支持,并经常深入到施工一线,现场指挥,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严把质量,力保进度,为工程施工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在设备投入上,日上马施工机械8台,运输车辆12台;在人力投入上,从系统内择优挑选出了15名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技术骨干,组建起了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经理部,带领施工、质检、安保等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发扬内乡公路人“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拼搏、敢创一流、敢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按照两班倒的模式,精心组织,昼夜施工,为工程如期完工提供了有利条件。三是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充分抓住天不下雨的有利时机,采取短、平、快措施,坚持人停机不停的原则,修一段、成一段、养一段,加班加点,抢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为确保该线路尽早通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如今,这条民心路、民生路和县域经济的发展路已基本完工,为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提供了一条便捷、舒适的通道。

(作者:范伟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