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内乡县2011年农建工程余关片区简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1-12-27 10:07:04   来源:yuguanxiang

内乡县2011年农建工程余关片区简介

余关片区是我县2011年度农建“两大重点区域”之一,涉及余关乡石庙凹、朱沟、孙沟、东孙沟、东王庄、麦山、余关、李沟、子育、独树、黄楝等11个行政村。
    
片区内共整合七类项目,整合资金6300余万元,治理面积达5万余亩:一是总投资3609.6万元的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二是总投资898万元的农综开发项目;三是总投资479万元的灾毁复耕项目;四是总投资168万元的优质林果基地项目;五是总投资60万元的小流域治理项目;六是总投资800万元的浩林公司岱军岭东区核桃基地建设项目;七是总投资300余万元的路、林、电“三网”建设项目和“一事一议”、新农村建设等项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