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对上档升星的宾馆酒店实行重奖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1-12 08:53: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政府出台内政[2011]77号文件《内乡县宾馆酒店上档升星活动实施方案》,对上档升星的宾馆酒店实行重奖,这是县政府为快速提升全县宾馆酒店水平、圆满完成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接待服务任务的一重要举措。

文件指出,按照市宾馆酒店上档升星活动指挥部的奖励政策,在接待协议签订前授星成功的,每上(升)一星,奖励其人民币10万元(奖励金额累计计算);县委、县政府在市指挥部的奖励基础上,对授星成功的以五星级30万元、四星级20万元、三星级15万元的标准进行奖励,通过以奖代补促进宾馆服务设施、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对天贵大酒店、和源大酒店其中一家在元月份率先开业试运营的,县政府先预付100万元接待款。

县政府的奖励措施,极大鼓舞了全县宾馆酒店上档创星的积极性。酒店老总们纷纷表示,要加大投资力度,严格按照星级标准对宾馆酒店进行硬件改造和服务质量等软件提升,努力创建星级宾馆。方圆商务酒店金城店率先摘取三星级酒店的桂冠,天源宾馆、广电宾馆已邀请市星评委对宾馆进行三星级的初步验收,实现了星级宾馆的新突破。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的东湖大酒店、和源大酒店,分别完成投资6000万元、8500万元,东湖大酒店近期将试运营,和源大酒店也进入扫尾工程。作为农运会的定点接待宾馆天贵大酒店,按照四星级标准建设,已完成投资1.5亿元,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四个施工队正在夜以继日地进行配套设施的扫尾工程,紧张筹备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这些高星级酒店矗立在美丽的湍河边,成为内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运营后将大大提升内乡旅游整体的接待档次!

据悉,此次宾馆酒店上档升星活动是以“激情迎农运,岗位大练兵”活动为载体,推进全县宾馆酒店的“上档升星”,全面提升内乡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迎接全国农运会在南阳召开。活动的范围是已纳入第七届全国农运会接待范围的天贵大酒店、内乡方圆商务酒店、天源宾馆,其他宾馆酒店本着自愿原则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分为五个阶段进行,即宣传发动阶段、实施阶段、检查验收阶段、表彰奖励阶段和整改提高阶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