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2年内乡旅游精品景区推介会在南阳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2-20 09:2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巩固南阳旅游客源市场,217日,内乡县“一山一衙一漂流”三大精品景区在南阳举办旅行社联谊会,启动了2012年内乡春季旅游市场,打响了春季旅游宣传的第一仗。

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郭家聚及市内70多家旅行社老总、新闻媒体应邀参加了推介会。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广播电视报、南阳电视台等市内新闻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报道。
   
推介会上,市旅游局郭家聚科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内乡旅游精品景区捆绑营销的宣传形式给予高度肯定,对内乡旅游近年来不断壮大、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表扬,并对下步的宣传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和东湖大酒店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2年的优惠政策和合作事项,县衙景区对2011年旅行社发团人次较多的南阳国旅、金色假日等近20家旅行社进行了兑现奖励。

近年来,内乡县委、县政府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倾全县之力,集万民之智,多方融资打基础,丰富产品上规模,提升服务创品牌,创新模式蓄后劲,强力实施“旅游名县”战略,把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千秋产业来培育,拥有“一山一衙一漂流”34A级景区,新建了3家四星级酒店,2家三星级酒店,30家省定二星级农家宾馆,全面上档升级了通往宝天曼景区的旅游公路。近三年来,内乡旅游接待的各项指标,以年均30%的速度较快增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县旅游局市场科负责人介绍,内乡旅游将抓住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在南阳召开的契机,以南阳市场为主阵地,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兄弟城市之间的联系,激发旅行社发团热情,进一步加大内乡旅游的宣传力度。近期“一山一衙一漂流”三大精品景区将赴省内外16个重点城市进行近十天的宣传推介,进一步加强与旅行社的合作,提升内乡旅游的整体品牌和知名度。(作者:贾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