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交通运输局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2-24 09:57: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21日上午,内乡交通运输局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局长王洪湍作了题为《干好行业本职,服务三县建设,为内乡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主题报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薛荣志主持会议。

局长王洪湍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取得的成绩:一是担当重任的实力显著增强;二是破解难题的能力全面提高;三是赢得县委政府重视支持的力度空前加大;四是谋划着力点的方向清晰明确;五是交通队伍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会议指出,2012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管理任务异常繁重,公路及场站建设概算投资近7亿元,涉及国道312线“二改一”等20余个项目,同时,要全面做好运输市场管理、企业发展经营、职工民生福利、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王局长要求从三个方面着手,全面加快2012年交通运输发展步伐:一要城乡并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提高公路管理养护水平;二要规范行为,加强交通运输市场管理,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三要履职尽责,做好交通社会管理,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东充分肯定了2011年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王东指出,2011年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开工建设了一批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公路项目,干线公路、旅游公路通行条件大为改善,县城和产业集聚区内路网结构和质量大为提升;内邓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有力有效,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全面提高,交通经营管理高效规范,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呈现出健康稳定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2012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建设及管理重任,王东要求,一要强力推进以G312线“二改一”、龙源路景观改造、万沟—葛条爬公路改建、五里堡客运站、菊潭客运站建设为重点的交通公路建设,确保各项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按期竣工;二要从规范客运管理,支持物流发展,整顿经营秩序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的保障能力与水平;三要始终保持对治超治限工作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违法超限运输的势头;四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稳定发展。

会议还对2011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