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乡四个“引”字抓招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2-27 09:08:4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市县对外开放会议之后,余关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开展“对外开放年”活动为抓手,转变招商引资方式,在自有资源、招商环境、优惠政策、落地客商四个方面下足功夫,千方百计吸引外地客商前来余关投资兴业,实现了全乡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
  以资源“引”。利用我乡烟叶、核桃、茶叶、畜牧养殖、石墨等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工业强乡、烟叶名乡、林牧大乡战略,吸引外地客商前来投资农产品及矿产品深加工项目。
  以环境“引”。设身处地为客商着想,帮助他们咨询各项投资程序及相关费用,协助办理各项投资手续,形成良好的投资“软环境”。

以政策“引”。在政策允许下,全力为客商在资金、土地、纳税等方面争取优惠政策,努力打造优厚的政策环境。

以外商“引”。通过为落地客商提供良好服务,塑造余关良好的招商品牌,让他们现身说法,达到以商招商目的。
  通过四个“引”字,我乡招商引资实现了开门红,先后有投资1.5亿元的乾诚矿业、投资5000万元的腾迅实业等多家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作者:余关乡 李丰雷   赵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