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运管局全力推动县域物流业快速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01 09:34: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运管局召开全县物流企业座谈会,全力助推县域物流业快速发展。

该县运管局与会各企业结合内乡物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机遇,共同探讨了加快全县物流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形成了促进全县物流业发展的五点意见:一是积极引导物流企业联合做大做强,注重现有资源整合利用,进一步规范经营运作,避免恶性竞争。二是加快推进坤源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围绕县域特色产业积极谋划物流园区项目,积极引导货运企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型,不断壮大县域物流业规模。三是积极研究支持物流业发展的措施办法,解决发展瓶颈,为现代物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四是筹备成立内乡县物流协会,加强行业自律,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发挥行业整体优势。五是以宏运物流公司为试点建立货运车辆GPS监控平台,实行全县联网;加强对大型货运车辆安全运营的动态监管,降低经营风险,降低物流成本,实现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