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云露山景区门票价格获批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01 09:38: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0,内乡县云露山生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通过市县两级物价部门成本调查、成本监审等法定程序,顺利获得上级批复,使即将进入旅游旺季的内乡,新景点新景区精彩呈现。内乡的旅游景观增添了一抹亮光、平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内乡县物价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旅游名县宏伟目标,充分发挥价格职能,竭力服务全县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向上争取优惠政策,先后对内乡县衙、宝天曼漂流等相关收费和价格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去年底,该局受理到云露山生态旅游公司门票价格申请报告后,局主要领导亲自出马,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一道,驱车几十公里进行景区实地考察,为审批景区门票价格掌握第一手资料。回到单位后,又多次向上汇报协调。今年春节过后农历正月初9,市物价部门领导一行5人,便来到内乡县深入马山口镇云露山生态旅游景区实地踏察,对旅游投资所有项目开支,逐一进行价格成本审核,并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鉴于该景区为新投资建设的景区,参考全市同类景区门票价格,暂定内乡县云露山生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每人·50元,试行一年期满后,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核定正式门票价格。同时,上级物价部门要求落实国家游览参观点有关政策:一是对残疾人、全日制在校学生、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二是对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70岁(含70岁)以上老年人,以及1.4以下的儿童等实行免票。三是必须在售票点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和物价部门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监督。
 
(作者:王俊生 刘琦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