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旅游局率先开展“学雷锋”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08 10:37: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的5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按照省、市、县相关要求,内乡县旅游局率先组织全县旅游系统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动员会。35日,县旅游局组织旅游系统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动员大会,号召全县旅游系统坚持以游客为贵,树立诚信为本的服务意识;坚持加强行业自律,自觉把自身发展与优化旅游大环境结合起来,规范经营。二是组织观看“学习雷锋好榜样”影片。随后,县旅游局要求全县旅游系统要认真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拍摄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宣传片,局机关各科室及主抓领导都要通过网上学习的模式回顾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要通过实际行动来感受雷锋精神带来的力量。三是扎实开展实效活动。36日开始,利用双休日时间,局领导带头做表率,组织部分干部走上街头,走进旅游企业,主动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主要为来我县的旅客介绍内乡特色旅游资源、旅游服务设施及精品线路,对旅客们提出的涉及旅游问题提供详细的解答,让游客在我县优质的旅游大环境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