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赵店乡三八节送体检 关爱服务暖心坎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12 09:07: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真是没有想到,今年的三八节过得可真有意义,乡计生办不仅给我们送了大号毛毯礼物,还组织俺们免费参加了体检,对我们真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干计划生育工作就是自豪……”内乡县赵店乡张庄村计生管理员刘粉英激动地说。

为了体现对计划生育干部的关怀关爱,38日,内乡县赵店乡计生办与卫生院联合,对全乡19名村级计生女干部开展免费体检服务,把贴心的关爱真正送到计生干部的心坎上。

此次检查项目共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等3大类17项,计生女干部可免费享受测血压、血脂、血糖、化验、B超、心电图等检查服务,免除检查费用达3000余元;同时,为每人建立一份健康档案,针对检查结果,将由专家医生提出合理化建议,制订预防治疗方案,做好保健指导;另外每位计生女干部还将领取一张治疗优惠卡,轻症患者享受免费治疗、免费领取常规治疗药品如高钙片、妇炎洁、乳安片等,重症患者在卫生院治疗期间可享受50%医药费减免,差额部分由乡计生办予以支付,直到康复为止。

通过检查,3名妇女病患者纳入免费治疗范围,免费发放常规药品价值达300余元,2名重症患者享受治疗优惠1000余元。

(作者:岳铭道 庞小飞 尹燕侠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