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100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03-21 16:34:26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21 16:3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乡镇、各部门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瞄准“工业强县、旅游名县、林牧大县”建设目标,以“转方式、正风气、提效能”活动为抓手,突出服务带动,创新工作思路,依法、及时、准确地公开了相关政府信息,有效提升了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加快了法治政府建设,保障了公民的知情权,有效维护了信访稳定。

  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县政府决定对2011年度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突出的乍曲乡、板场乡、师岗镇、余关乡4个乡镇,县计生委、环保局、旅游局、畜牧局、教体局、司法局、商务局、交通局、林业局、水利局、工信局、民政局12个县直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机构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制,不断深化乡镇、部门、机构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社会化进程,最大限度地提升政府信息服务县重点工作,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水平,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和全国第七届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信息服务环境,为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建设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内乡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