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21 10:49: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0上午,内乡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式的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全新明、李长江、柳明伟、薛建国、曹春晓、赵超、李显庆、邓俊峰、孙荣银、张正钦、武豫辉、杨战勇、王金等、岳书晓、王峰、刘玉仙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按照大会工作日程安排,20日上午,与会代表聚集一堂,举行了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第三次大会和第四次大会。本届人大代表共有257名,出席大会的代表共251名,符合法律规定。 
    
第三次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县委书记全新明主持。大会以代表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公布了总计票、计票人员名单,随后举行了大会选举。
    
第四次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主持。大会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选举薛建国为内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长江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峰、杨战勇、张正钦、岳书晓为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晓燕、李显庆、谷晔、郑文明、魏建廷为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柳殿奎为县人民法院院长,黄玉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县长李长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法通过了县长李长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发改委负责人王峰作的《内乡县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的报告》,县财政局局长岳书晓作的《内乡县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建国作的《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柳殿奎作的《内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作的《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对这六个《报告》的决议。 
    
在宣读了人大常委会表彰决定后,内乡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曹宇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