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隆重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3-26 09:03: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24上午,桃溪镇隆重召开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胡著伟主持,与会代表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桃溪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桃溪镇政府工作报告》和《桃溪镇财政工作报告》,并就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桃溪镇新一届政府镇长、人大主席、人大主席团和政府副镇长。镇长冯黎明代表新当选的所有同志,就桃溪当前工作和今后五年的发展,发表了重要讲话,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1、要求与会代表要按照报告所明确的目标,结合县委、县政府“两个必答题”工作重点,认真谋划,迅速落实;

2、要继续围绕“工业立镇”目标,积极扩大开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服务项目和招商引资力度;

3、要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要在完成规划设计的同时,抓紧开工建设;

4、各村要结合五年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制定好本村今后五年的发展计划。

最后,大会在庄严地国歌声中宣布顺利闭幕,党委书记胡著伟号召:全镇干群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实现桃溪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邢克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