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余关乡三措并举打好春季动物防疫攻坚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4-11 08:47: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季是动物疫病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的动物防疫工作,余关乡立足实际,及早动员,采取有力措施,打好春季动物防疫攻坚战。一是落实责任制度。实行党政领导包片、乡干部包村工作责任制,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把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到村、到户、到畜,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全乡无乱丢弃病死禽畜现象发生。二是加强防疫宣传。对全乡18个村发放有关动物疫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另外,利用各种工作会议宣传动物防知识,增强广大农民的防控意识。三是做好防疫督查。党政办、农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成立动物防疫督查小组,到各村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处理,确保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