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2

索引号:ND001-0202-2012-0103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农发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2-06-14 11:37:0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给农发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14 11:37: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1年,农发行内乡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全年累计向涉农企业发放贷款5.8亿元,累放额居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前列;积极争取农发行总行核销我县呆账贷款612万元,为财政减轻了压力。特别是在2011年货币政策趋紧、信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成功审报获批2.3亿元新农村建设中长期贷款,创下了我县项目贷款融资额度最大、利率最优惠、融资成本最低等多个记录。为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给予农发行内乡县支行记集体三等功。

  希望农发行内乡县支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进一步优化信贷配置,加大投入力度,在支持我县“三化”协调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全县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开放富裕魅力和谐新内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