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迎农运宾馆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14 08:07: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政府召开“迎农运·悦生合杯”宾馆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县政府纪检书记江红军主持,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县旅游局局长符莲娜、商务局局长及县内各宾馆酒店总经理、客房部经理、餐饮部经理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宣读了《关于参加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全市“迎农运悦生和杯”宾馆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方案》,以“迎农运、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为主题,通过培训学习,层层选拔,开展宾馆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强化宾馆酒店及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提升全县宾馆酒店的服务水平和员工的业务素质为宗旨,通过竞赛活动,全面提升我县农运会接待服务工作水平。

最后,王宜显针对此次大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县旅游局和商务局要相互协作,加强、加快、加紧做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大赛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技能比赛、服务练兵,使全县旅游饭店业员工素质和服务质量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争取在全市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要精心组织。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力争得到专业技术的指导,切实把各项组织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技能大赛预赛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格标准。按照赛事工作流程,做好评委及赛务人员的培训及选拔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文明参赛,切实通过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四是要做好宣传。要通过媒体、报刊等多种形式对大赛的组织工作、比赛进程、企业参与、岗位练兵、技能比赛等进行宣传报道,营造提升服务质量的宣传氛围。

为做好赛前培训、选手筛选等工作,县政府还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县长李长江任组长,常务副县长李显庆、副县长王洪瑞、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办公室设在旅游局,由符莲娜兼任办公室主任,尤建波兼任办公室副主任。(郭德英 张海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