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实地察看农运赛场周边环境改造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14 18:55: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1日下午,县长李长江带领县竞赛办筹备组办公室、县政府督查室、湍东镇、化肥厂破产领导小组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实地察看赛场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县政府副县长许晓燕、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参加了实地察看。 

    从实地检查情况看,化肥厂破产领导小组、房管局、公路局、电业局、交通局、农业局、烟草公司、园区办、城建局、城关镇、湍东镇等部门和乡镇领导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涉及老桥东头水泵房、星博幼儿园正在拆除,原化肥厂南区建筑、原佑生宝房屋立面、公路局道班站、烟草公司临工业1号路围墙、天宝石油机械厂正在进行立面粉饰,原化肥厂北区圈建围墙砖已到位,牡珠沟桥粉饰已完成过半,华霖公司南院墙已装饰,老桥东头小铁房屋拆除工作城关镇已与业主达成拆除协议。湍东镇完成了龙源村部附近箱变施工协调,城建局正在进行路面修复。

    从检查情况看,人劳局、民政局、园区办、湍东镇仍有不少工作遗留。

    县政府要求:

    一要加快行动步伐。各部门和乡镇要认真落实内政督【20123号文件要求,要加快工作步伐,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二要严格质量标准。除公路局道班站及东侧建筑、烟草公司临工业1号路围墙、天宝石油机械厂、培训基地外其它路段新改造立面装饰的围墙和墙体一律采用淡黄色(以原汇达燃料对面民房立面装饰淡黄色为样本)。

    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县政府督查室要采取不间断实地察看,加强督促检查,对行动迟缓的予以通报批评,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