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电子监察中心到我县调研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15 09:5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14日,市电子监察中心主任田青带队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内乡县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检查指导中心建设管理和窗口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业务窗口的布局设置,察看了工作人员上班和办证服务情况,并对中心服务大厅和各业务窗口的合理布局与科学设置、窗口业务员和中心管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县电子监察中心,详细了解县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建设运行和中心的整体建设、业务运行、日常管理、业务考核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心完善的管理机制与制度、科学的管理模式与办法、规范的业务运行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加强行政服务平台、电子监察系统建设是落实源头治腐推行阳光政务的德政工程,是着力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密切干群关系的民心工程。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县乡行政服务平台、电子监察系统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清理规范县级行政审批、审核、许可服务项目,在服务内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承诺时限、收费标准依据六定的基础上,切实推进市、县、乡电子监察系统对接联网工作,优化网络服务工作流程,方便基层企业群众,为建设富裕和谐的新南阳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