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全力以赴抗旱种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20 08:50: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面对干旱少雨造成的困难局面,赵店乡党委、政府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带领全乡广大干群迅速掀起抗旱种秋高潮。

一是禁烧与抗旱统筹。明确各驻村禁烧工作队也是抗旱工作队,禁烧与抗旱两手抓,两不误,继续保持禁烧时严防死守的精神,动员群众挖掘一切可以挖掘的水源,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设备,全力以赴抗旱种秋,力争把干旱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二是加强组织协调。改变以往抗旱中农户单打独斗,各顾各的做法,加强组织协调,乡支持、村统筹、以组为单位,鼓励农户互助,水利设施、抗旱设备集中使用,合理分配,人歇机不歇,昼夜不停抗旱种秋,既减少了矛盾,又提高了效率,收到了良好效果。

三是加大服务力度。把抗旱种秋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各站所、乡直各部门、全体乡村组干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支持群众抗旱种秋,努力夺取抗旱种秋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