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农发行总行行长郑晖视察牧原食品公司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6-25 08:52: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0日,国家农发行总行行长郑晖深入牧原食品有限公司视察。市委书记李文慧、县长李长江陪同。


    这天上午,郑晖一行在省农发行行长尹久勇、市农发行行长刘继东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牧原食品公司第十七分厂视察,他详细听取了分厂的养殖规模、经济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牧原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同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养殖规模、经营状况、前景展望,并赞扬了长期以来各级农发行对公司的无私支持。郑晖询问了牧原公司的资金使用情况、小麦收购价格、生猪销售价格、产业链打造等,并征求了公司对农发行在资金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华同说,从牧原食品公司起步开始,各级农发行就给予大力支持,在资金、信息等方面进行综合服务,没有农发行的无私帮助,就没有牧原食品辉煌的今天。


    郑晖听后高兴地笑了,说,我们和牧原是战略伙伴,是经济利益共同体,以后还将不遗余力的支持牧原,实现共同繁荣。
    在前往第十七分厂的路旁,有一排排整齐而美丽的洋楼,郑晖对此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得知是牧原公司帮助村民们建设的新型社区时,非常高兴,他详细询问了我县新型农村社区的建设进度、每户的面积、资金来源、房价等情况,对牧原公司回报社会的做法表示赞赏。
    县领导魏建廷、於景银也陪同了视察。(作者:张中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