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全县迎农运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8-20 08:25: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7日,全县迎农运会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在东湖大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最后30天农运会筹办工作,号召全县上下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农运会自行车载重赛的成功举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县委书记全新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长李长江部署农运会载重赛下步筹办工作。县委副书记柳明伟主持了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竞委会各处副处长以上人员,各委口、湍东镇、城关镇负责安保志愿者管理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全新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好全国第七届农运会自行车赛事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内乡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提升内乡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展示内乡科学发展新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县上下必须要在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办好农运会赛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全新明强调,最后的30天,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要做到“四个要”,即:赛事要顺利、服务要精细、环境要提升,安全要强化。各级各部门要顾全大局、服务大局、保证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做到守规范、善对接、讲协作、强责任,全力打好最后的“突击战”、“攻坚战”,把农运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重节俭”的农运会,一届“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圆圆满满、高高兴兴”的农运会。
    李长江在部署下步筹备工作时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面完成自行车载重赛各项筹备任务,一要狠抓安全安全工作,确保农运会平安顺利。二要狠抓接待工作,确保来宾满意舒适。三要狠抓赛事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四要狠抓演练整改,确保方案周密完备、实效实用。五要狠抓宣传和氛围营造,展示内乡形象。
    李长江强调,要真督实查、统筹推进,确保自行车载重赛事筹办工作圆满成功。要强化时间节点,从今天开始到9月1日,由分管县级领导牵头,对筹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现场对接演练;从9月1日到9月8日,彻底消灭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全面完善提升到位,达到一切准备就绪的状态;从9月8日到农运会开幕,主要是查漏补缺,迎接农运会的到来。要强化督查通报,县委、政府督查室要转变工作重心,整合督查力量,突出自行车载重赛筹办督查;纪委要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影响工作大局、造成重大影响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机制,坚决追究单位和领导的责任;各责任单位要自动查摆问题、找准症结、积极协调、主动解决,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竞赛处、宣传处、文明办、湍东镇等单位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文明市民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还下发了《第七届全国农运会倒计时30天目标任务实施方案》和《内乡县迎农运“全民大扫除”行动方案》,对最后30天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进行分配和对“全民大扫除”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民大扫除”活动从8月17日起至9月30日,整治区域涉及城区主次干道、城区所有机关单位、窗口行业、居民社区及16个乡镇主次干线公路、景区景点等,县“两争一迎”工作指挥部将对整治情况进行督察、通报。(作者:董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