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服务农运会:内乡出租车盛装出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09-14 11:12: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期,县交通运输局把整治全县出租汽车内外环境,强化职业道德培训,加大违章行为教育力度,作为服务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的重头戏,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全县出租车营运秩序良好,服务优质,形象靓丽。

一、整治车容车貌。顺通出租公司对所有出租车进行外检,对油漆脱落、灯光不全、内饰破旧、脏乱差的车辆整改不到位的不准上路,同时又配备新座套,随时免费更换。

二、统一着装上岗。为每位驾驶员制作两套服务农运服装,免费发放,统一着装上岗,展示良好形象。

三、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农运会期间,所有出租车全力支援服务农运,随叫随到,免费接送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成立3个流动督查小组,步行上街督查,随时发现并纠正营运中存在的问题,保证不出现甩客宰客、不打计价器和服务质量低下等问题发生。

四、全力维护出租车队伍稳定。由于油价上涨,加之前期加气站暂停供气等原因,全县出租车队伍一度出现不稳定苗头。为此,公司领导班子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全力做好稳控工作。一方面严格落实“三包五跟踪”责任制,实行全员分包车辆,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保证不出现停车罢运和集体上访事件;另一方面全力协调供气,加快各种手续办理,于9月11日恢复车用天然气供应,缓解了出租车经营者的压力,保证了农运期间全县出租汽车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