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赤眉镇全面安排“双节”及十八大期间各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0-08 09:39: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同时,党的“十八大”召开在即。为搞好当前工作,营造和谐社会环境,赤眉镇及早动员,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全面安排当前工作:

    一是“三秋”生产。节气不等人,要求镇村干部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组织群众抓紧时间抢收抢种,做到颗粒归仓。同时,大力推广优质小麦播种技术,扩大优质麦播种面积,提高单产。

    二是秸秆禁烧。采用堵疏相结合方针,一方面加大宣传监控力度,实行镇村干部包组、包地块责任制,要求每个村建立一个禁烧指挥部、每个组有监控值班点、每个地块有监控巡逻员;一方面组织秸秆粉碎机、旋耕机20余台,协助群众搞好秸秆还田措施。

    三是烟叶生产。组织烟农及时交售烟叶,做到应收尽收;对于已落实的2013年度烟叶面积,统一调整土地、统一采取插标定界措施,统一承包给植烟大户栽植,实行统一管理,确保面积、产量翻一番的目标。

    四是安全生产。首先与各村、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强化责任;其次,组织派出所、工商所、教办室、卫生院、供销社等职能部门对全镇超市、网吧、交通、建筑工地等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

    五是信访稳定。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制与联席会议相结合,超前介入、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双节”及“十八大”期间没有信访、人访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