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河南省菊潭茶业有限公司万亩茶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桃溪镇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05 08:56: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2年11月1日,河南省菊潭茶业有限公司万亩茶产业基地开工仪式在桃溪镇寺河村隆重举行。
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县人大副主任杨战勇、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政协副主席庞洪波、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发改委、扶贫办、工商局、农业局、水利局、农机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主抓农业副职及农业中心主任参加了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鹏飞同志主持仪式并致辞:河南省菊潭茶业有限公司万亩茶产业基地的建设开工,标志着桃溪镇万亩茶园项目正式落地,将为我县茶产业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桃溪镇党委书记冯黎明同志对河南省菊潭茶业有限公司万亩茶场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表明了决心;南阳市融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爱民先生代表菊潭茶业公司郑重表态,在3—5年内建成一个全国性现代农业龙头企业,拿到全国的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及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把河南省菊潭茶业有限公司建设成为内乡响当当的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为内乡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县政府副县长魏建廷首先对桃溪镇万亩茶产业基地建设动工表示祝贺,高度肯定该项目是桃溪镇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不三新”的生动实践。其次,结合此次现场开工仪式,对我县目前的冬季农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最后,宣传部长魏鹏飞同志针对桃溪镇茶产业和菊潭茶业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1、希望菊潭茶业有限公司眼光要远,站位要高,坚定信心和决心,高起点、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项目做成精品。
2、希望桃溪镇党委、政府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尤其是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真正营造出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3、希望县直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全方位地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提供支持。
 
(作者:邢克旺 詹青柳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