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派出所强化夜间治安巡逻 确保辖区人民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1-19 09:14:4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加强对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力度,全面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和谐稳定,七里坪所特根据季节性犯罪规律,分析冬季人们将进入一个闲散阶段,是诱发犯罪的一个重要原因,为此该所民警早做准备,全面部署冬季夜间巡逻工作,要求警车主要以沿辖区主要公路巡逻为主,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同时联合乡政法综治部门在辖区不定时进行巡回督导检查。要求各村治保会、群防群治、治安积极分子、护林联防队伍等开展本村流动性巡逻,把巡逻布置在本村重点区域、部位和时段,保证了对社会面的有效控制,有效的抑制了各类案件的发生。在此基础上,该所民警对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辖区出租房屋、流动人口及重点人员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采取严密细致的清查行动,有效的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净化了社会环境,并且强化了公安机关对社会面治安的管控力度,切实做到防范到位,有力维护安定的治安环境,保障人们生命财产的安全。 (作者: 范军献 荣茂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