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创建计划生育幸福家庭活动工作现场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2-12-03 17:02: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9日,南阳市在内乡天贵中州国际饭店召开了幸福家庭活动工作现场会,省人口计生委宣教处王杰英处长、宣教中心孙天虎书记、市人口计生委李天玉主任、张海阔副书记、张耀军副主任、李明林副调研员,宣传科、计生协全体同志,16个县、市区分管宣传副主任、宣传股股长、计生协秘书长和16个乡镇主抓副职参加了会议,内乡县县长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内乡县、唐河县、西峡县及内乡县马山口镇、湍东镇介绍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工作经验,市人口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张海阔肯定了前一段全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人口计生委宣教处王杰英处长介绍了全省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情况,对下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到四个结合:创建幸福家庭活动与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与慰问计生贫困家庭相结合,与三下乡活动相结合,与生殖健康进家庭活动相结合。并安排了近期宣传工作,做到四个加强:加强统筹、加强投入、加强宣传、加强评估和督导;最后,市人口计生委李天玉主任强调了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宣传、落实责任、保障经费,确保幸福家庭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观摩了计生文明示范村马山口镇王场村,幸福家庭活动示范企业马山口镇荣源地毯加工厂,健康优生示范乡站湍东镇计生服务站。

  (作者:周继红)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