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1-28 09:1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元月24日下午,赵店乡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共谋2013年企业发展大计。
全乡21家企业老板、乡党政班子部分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各企业老板着重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对新一年的发展前景都充满信心,尤其是森泰冶材、豫西冶金实现新年开门红,截止目前已接受订单3000多万元,菊龙粮油新上杂粮面供不应求。同时各企业准备成立赵店乡企业协会和企业联合党支部,定期开展联谊活动,加强沟通联系,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赵店乡乡长王存锋最后强调,企业家要利用赵店近城的区位优势,铁路、高速、国道、省道穿境而过的交通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诚信经营,把产品做专做精,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要像菊龙粮油老板谢国定投资600万元建设雍和坝桥一样,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造福乡邻。另外企业要注重安全生产,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赵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