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07 09:51: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初春时节,天气回暖,万物复苏。3月6日,七里坪乡张洼、马尾薄壳核桃基地彩旗招展,人潮涌动。乡长蔡广和带领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百余名志愿者,来到这里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早春的大地增添了浓浓春意。
乡长蔡广和亲自带队,他说薄壳核桃基地是我乡招引宝天曼天润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的一个项目,准备发展薄壳核桃8000亩,今年完成3000亩的种植任务,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服务此项目,我们义务植树既绿化自己的家园,也实际为企业服务,所以我们要把它看做是我们自己的树,保证种一棵活一棵,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上午8点30分,刚到义务植树基地,大家便争先恐后的干起活来。大家或二人成组,或三五人搭档,有的扶住树苗,有的铲土,有的压紧土层,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合力栽下一棵棵薄壳核桃苗木,几乎一刻不停,干得十分起劲,忙得大汗淋漓。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劳动,共种下了核桃树1600余株,为七里坪的荒山新添了一抹新绿。     (作者:范军献 邢富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