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12 17:33: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回大地,雨润万物。3月12日上午,县领导李长江、柳明伟、曹春晓、邓俊锋、魏鹏飞、张士典、樊牛、杨占勇、岳书晓、武豫辉、刘玉仙、魏建廷、郑文明、谷晔、於景银、王宜显、周晓锋、朱文华、朱学灵、付栓柱等轻车简从,深入岞曲乡太山湖茶产业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下车,各位领导同志就开始挥锄挖土,他们拿着铁锨、锄头在茶山上挖坑栽茶树,植树现场更是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场面热烈壮观,挥锹,栽苗、浇水、培土、踩实,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县长李长江一边植树,一边向有关人员详细询问茶树栽种要领、何时见效、茶叶市场前景和岞曲213年烟叶发展状况等问题,对岞曲将茶叶、烟叶一长一短“两叶经济”定为改善岞曲生态环境,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岞曲农业发展、生态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岞曲乡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乡直各单位工作人员和各村干群600余人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一上午共栽植安吉、龙井茶苗20万株。(李丽 周君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