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扎实开展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18 09:25: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在今年的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中,赵店乡通过广泛宣传,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确保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广泛宣传。用召开会议,散发传单,刷写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生育政策,普及健康知识,动员已婚育龄妇女积极主动参与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明确责任。明确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为本单位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开展活动,乡政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采取三天一通报,五天一总评的办法,加强督促检查,对工作主动排名在前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被动排名落后的单位给予批评惩戒,确保活动成效。
三是突出重点。把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康检质量、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服务管理作为活动的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努力实现突破,以活动的开展促进计生工作水平的全面提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