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物价局“实打实”学看“两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18 09:32: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内乡县物价局严密组织、多措并举、形式多样,认真组织收看、学习全国“两会”最新情况和有关精神,收到良好效果。
全体干部集中学。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收看两会有关实况转播,及时掌握盛会实时进展,感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代表、委员为民心声。并及时引导大家看中学、学中写,写出心得体会。目前已写心得体会30余篇。
班子领导带头学习。集合媒体宣传资料,召开领导干部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结合物价工作实际,研究部署物价工作,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创先争优活动继续深入开展,为整体工作的上档升级注入生机和活力。
结合党课专题学习。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大会,以讲促学,把每个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学有榜样,追有标兵,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通过学习,使全体机关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主动地把学习收获化为投身跨越发展的思想认知与行动,把“两会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自觉增强做好全年内乡物价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豪情满怀、脚踏实地,为打造一个价格平稳、风清气正、和谐秀美新内乡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杨建文、余明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