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380万元奖励创星企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3-03-18 10:12: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对五星级企业河南九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奖励55.1万元,对四星级企业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奖励35万元……。”3月15日,内乡经济工作会议上,县长李长江宣布对该县上一年度的品牌企业和进步企业分别给予6个奖项共380万元资金奖励。
2012年,内乡紧紧围绕工业强县、项目立县和产业兴县战略,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载体,锐意招商引资,鼓励自主创新,全县工业经济出现发展快、质量高、后劲足的可喜局面,实现工业销售收入85.6亿元,规模企业达到31家,上市公司达到3家,龙大牧原、鹏翔科技、飞龙铸造等出口外向型品牌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为了进一步推动品牌战略,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激发职能部门服务工业经济的积极性,内乡县再次出台了《强力推进工业企业发展奖励办法》,除了保留了原来“星级企业奖”和“科技进步奖”等奖项之外,新加入了“企业上市融资奖”、“出口创汇奖”和“服务企业奖”等奖项。这些鼓励措施为“三年决胜上水平,跨入南阳经济社会第一方阵”的目标吹响集结号。 (作者:付建军)
 

责任编辑: